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老党员宋振骐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09:12 点击:

6月29日,山东科技大学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回顾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师生员工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罗公利、姚庆国、尹华、王少鹏、周东华、夏侯雪娇、孙鹤汀、张英杰、曾庆田、李克周、陈涛,全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等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主持表彰大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发表题为“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向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86岁高龄、65年党龄的老党员宋振骐院士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宋院士1956年入党,始终怀着对教育事业和煤炭行业的满腔热忱,至今奋战在教学、科研、现场一线,为国家煤炭事业和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宋院士壮心不已、奋斗不息的精神是青年党员的榜样和灯塔。(摄影:韩洪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