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温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1:00 点击: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温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省、市两级党员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和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走进纪念馆,师生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引领》,短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艰辛探索、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师生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实物,沉浸式回顾了青岛党组织的成立、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历史……见证了无数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师生党员们纷纷对为青岛的解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敢为人先的英雄先烈们深表敬佩。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誓言墙前,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刚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党史是为了以史为鉴、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开展“学党史、温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