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长廊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0:52 点击:

2021年4月13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了能源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四次集中培训学习,并参与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长廊党史学习教育。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光辉历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领航新时代”文化长廊图片、史料,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并不时地针对文化长廊中的一些历史关键时间节点及细节内容进行认真地交流、研讨。

参观学习结束后,力学系党支部书记赵增辉以“六步学习法构筑文化内核”为主题,介绍了力学教工党支部结合六步学习法,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铸造力学党支部的文化内核,稳步推进力学系各项工作。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楠以“党建凝聚力量,党员担当使命”为主题,实施以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实践等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培养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