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陈绍杰同志为本科生上思政课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0:49 点击:

2021年4月12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陈绍杰同志以“发扬老矿院精神,成就新时代人才”为题,与同学们畅谈理想信念,用亲切质朴的语言和鲜活风趣的故事,为2020级本科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课上,陈绍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通过讲解学院发展历史、获奖荣誉以及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回应学生在专业选择、学院发展现状以及个人能力与素养提升路径等方面的困惑,为同学们扫清了思想阴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陈绍杰指出,专业学习是通往更广阔平台施展才华的敲门砖,理想是最强的推动力,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发扬“坚定执着、爱国敬业,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于创新、奉献担当”的老矿院精神,披荆斩棘,一往无前。他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采矿工程2020级1班的纪酉侗在听课结束后感慨地说:“陈老师的成长历程和矿院情怀深深地打动了我,一字一句亲切生动,语重心长,让我对于专业方向与理想目标明朗了很多,获益匪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