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5:48 点击:

2022年11月1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胡相明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扩大内需战略”“区域协调发展、区域重大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就业优先战略”“人口发展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全面节约战略”“开放战略”十一个方针政策和重点任务。胡相明同志指出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重申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的总的战略安排,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

胡相明同志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以强烈使命担当推动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要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实验室重点任务的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实验室阶段性目标任务。

与会同志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实验室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实验室重点工作,结合能源安全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能源系统落实落地,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大家一同前往学校泰山广场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标志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