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党建业务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联建共建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5:48 点击:

2022年10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拓宽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协作共赢的途径,建立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实效的协作平台,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党建业务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联建共建会议。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同志、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广超同志、资源工程系主任李杨杨同志及两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和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广超同志分别发言,从党建方面、平台建设方面、党建成效方面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双方达成了以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向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表达了对联建共建促发展的美好祝愿。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新闻报道,认真学习和感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之后,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重点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的工作经验。同时,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代表臧传伟同志、李杨杨同志及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周鲁洁同志、刘建康同志就今后支部开展联建共建的具体工作方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终达成了以“组织建设互促、支部党员互动、党建载体互用、教学科研互助”为原则的共识。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党支部签署了联建共建协议。

最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同志作了总结发言,结合自身党务工作分享了个人在党务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同时对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和资源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党支部通过联建共建活动,相互学习借鉴,补短板、强弱项,形成常态化、长效化联建共建机制。

参会双方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本次联建共建打破了支部间的组织界限,使得组织生活相通相融,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服务实验室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老党员臧传伟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