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09:15 点击:

2022年9月28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J4-309召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建康同志主持。

首先,刘建康同志宣读了能源学院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有关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平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委员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重点实验室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一届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的主要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与会党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重点实验室新一届委员将进一步明确责任,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