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参加能源学院党委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专题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6:23 点击:

5月31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纪委副书记、“山海泉”廉政宣讲团副团长周如东出席并作专题报告,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培训。

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三个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董桂刚指出,党员教育培训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的有效途径。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如东教授为培训班作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案例进行了全面解读,系统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根本保证,必须坚持不懈、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此次专题教育培训共分理论学习、集中培训、调研学访、学习小结四个板块36学时,既有专题报告、集体研讨又有个人自学与组织生活、实践考察学习锻炼、“三红三创”行动。通过一系列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进一步明确全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职责和任务,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不断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