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5:52 点击:

2022年5月17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建业务双提升”主讲人为蒋力帅同志。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文件《关于开展部分岗位第四聘期续聘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科技大学岗位设置、聘任及管理暂行办法(2022年修订)》,认真学习了本次主要修订内容以及新增系列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的有关岗位设置、聘任及管理办法。会上再次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研读通知文件,做好续聘、转岗工作,并鼓励大家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大先生”。

此次“党建业务双提升”活动的主讲人蒋力帅同志以“以赛代练,教研相长”为主题,结合自己参加山东省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历,就参赛日程、竞赛规则、备赛情况、竞赛环节等方面做了精彩、深入的讲解,并分享了自身参赛心得体会,坦言参加教学比赛对一名青年教师而言既是一次历练,更是一种提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对讲好课的标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