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0:27 点击:

2022年5月3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

此次会议以“树师德、正师风”为主题,王刚同志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关于开展山东省“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山东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集中学习了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事迹、失范行为案例。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李保国、黄大年、曲建武等数位高教系统师德优秀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其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其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敬业爱生、严谨治学,做好新时代的“大先生”。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行为,坚守初心使命,努力为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