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参观校友之家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6:24 点击:

2022年5月10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活动——校友之家参观行。

此次参观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硕研21-2班的张慧迪同学进行讲解,讲解员首先代领大家参观了挂有诸多知名优秀校友简介的“校友撷英”走廊,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优秀校友的魅力和榜样的力量。然后大家参观了“耕读堂”校友藏品展示馆,大家在一花一木、一书一画、一桌一椅、一件件藏品、一幅幅名作中感受到校友们的慷慨捐赠。大家还参观了校友讲堂、校友餐厅、校友客厅、校友阳台。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还让大家体验到校友之家是广大校友和莘莘学子情感驻足的驿站、心灵休憩的港湾,是校友聚会、校园回忆、师生交流、论坛沙龙的现代化多功能场所,是精准服务校友的“温暖之家”。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山科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为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