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18:19 点击:

2022年4月4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

王刚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从“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等六个方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指出党史学习要常态化长效化,并鼓励党员同志要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开创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此外,王刚同志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等事项》、《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会议的新闻报道,王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巡查制度,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同志们还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通过学习了解到党带领我们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国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王刚同志还就山东省领导和高校教师出席参加党的二十大党代表的人员初步人选推荐名单征求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意见,并说明提出征求意见是选举条例规定的重要环节,要确保人人了解,人人参与。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