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00:02 点击:

2022年3月22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

王刚同志首先带头针对一年来政治态度、思想状态、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情况做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并对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依次围绕2021年度自身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对其他党员进行了相互批评、交换意见,从理论学习情况、理想信念、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寻找差距,剖析原因、提出措施,为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实施规划。

会上支部党员们还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测工作,经党员无记名投票,评选出六位优秀党员,其余同志评测等级为合格。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党支部统一思想、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等工作具有显著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外,王刚同志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指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连续出现,特别是在我省疫情首次出现在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极为艰巨。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组织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组织保障四个方面进行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强调党员要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