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安排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20:56 点击:

2022年3月13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安排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

王刚同志总结了2021年支部建设开展情况,对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指出了2021年度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组织生活会内容、议程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强调此次组织生活将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开展自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评测工作。

此外,王刚同志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布置了2022年度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形式、学习形式、学习要求以及学习内容等方面事宜,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学习成为党员的自觉行动和日常习惯,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理论素养。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