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参加学校组织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5:13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为能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罗公利在宣讲报告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制定决议的过程、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显著特点。

为利于师生理解和掌握,罗公利在报告的最后部分用“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实现三次理论飞跃、完成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对《决议》要点核心作了精要概括。

报告会后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精彩纷呈,以讲理论、讲道理、讲故事的方式,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对帮助教师党员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更加准确把握全会实践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