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开展“党课人人讲”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8:06 点击:

2021年11月02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持续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党课人人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冬同志主持,此次人人讲党课主讲人为支部党员蒋力帅同志。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会上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关系、需要做好的重点任务和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对学科、科研发展方向对接的国家战略需求更加明晰。

此次“人人讲党课”活动的主讲人蒋力帅同志以“新时代背景下国际环境与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主题,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世界各国应对疫情的防控措施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吸引力、制度优越性,人民生命至上的防控理念,对疫情的快速有效控制以及对众多国家的倾力援助,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得以彰显。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学习,并深入开展相应的理论研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