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开展“党课人人讲”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6:29 点击:

2021年10月19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持续开展“党课人人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主持,此次人人讲党课主讲人为支部党员于岩斌同志。

党支部书记王刚总结分析了前一阶段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青年党员要坚持在自主学习上下功夫,在创新学习方法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多扎实成效。并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外出参观、实践活动等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多与学科领域的先进党支部交流业务与党建工作,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

此次“人人讲党课”活动的主讲人于岩斌同志以“从煤炭行业看百年发展”为主题,从工人罢工点燃革命之火、煤炭生产支援抗战胜利、煤炭经济助力中国腾飞、新时代下的新煤炭工业四方面阐述了煤炭行业在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程中的重要作用,讲述了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作为煤炭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也应传承煤炭行业的精神薪火,为"中国号"巨轮提供源源不竭的"能量"和"动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刚总结,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青年党员将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