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28 点击:

2021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当天上午9点10分,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同志、副书记许琳同志、支部老党员宋振骐院士及重点实验室党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宋院士寄语青年教师:青年教师们要不断创新,以科研带动科学,产学研相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做有坚定理想、有科学思想、有哲学辩证思维、有正确发展道路的四有人才。

座谈会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宋院士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潜心育人、甘为人梯、严谨笃学、刻苦钻研,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