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6:15 点击:

2021年8月28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主持,重点实验室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王刚带领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文件《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文件详细介绍了省委巡视组向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意见后,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学校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详细说明。

王刚强调,此次巡视是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作为基层党组织,也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突出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构建务实管用长效机制,作为教师党员,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育人初心,传承“老矿院”不畏艰苦、扎根一线的奋斗精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