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宋振骐院士应邀参加“追寻红色足迹,科技为民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延安示范活动暨“科创中国·智惠延安”能源化工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08:36 点击:

2021年7月20日,实验室名誉主任宋振骐院士应邀出席“追寻红色足迹,科技为民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延安示范活动暨“科创中国·智惠延安”能源化工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延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目的是总结提炼各学会开展活动的实践经验,选出科技为民服务、助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样板,在全国学会中再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高潮,引领全国学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情热情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

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兼机关党委书记王守东,延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金根,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院士专家代表宋振骐、赵阳升、李术才、吴宜灿、伍法权、吴立新,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办公室、陕西省科协、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有关代表和有关全国学会代表等200余人。交流座谈会上,宋院士与在陕的老中青中国科协十大代表,延安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全国学会党组织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