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08:34 点击:

2021年7月13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王刚同志首先对2021年上半年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在上半年的工作中支部充分发挥了老党员先锋引领、青年党员坚守阵地、党建工作不断创新的支部优势,切实构建了党建-科研-教学互促互融的良好局面,并通过开展“人人讲党课”、“党旗飘扬在煤矿一线”、“探寻红色印记”等丰富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

王刚强调,在下半年的支部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建思想根基;二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确保支部建设常态化;三是要持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四是持续发挥党建-科研-教学互促互融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还审议通过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书面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情况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支部党建工作宣传片,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