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宋振骐院士给教师党员和研究生讲党课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5:41 点击:

2021年6月30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老党员宋振骐院士为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宋振骐院士以“新时代的特征和工程学子的光荣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的重要阶段及主要成就,并结合工程学子的身份,提倡要以开放的眼光吸收优秀文化成果,走出去打开视界,再回来建设祖国,宋振骐院士勉励青年学生刻苦钻研、努力学习、砥砺向前、勇攀科学高峰,为人民的幸福和世界和平发展做出创造性的贡献。宋振骐院士强调,在知识经济时代,作为掌握信息技术的新青年,要认识到知识是发展经济的基础,信息是发展的动力,并倡议我们要善于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一定要有所作为,也一定可以大有所为!

整堂讲课立意高远、主题鲜明、事例鲜活、感染力强,青年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又是一堂激扬奋进的新时代思政课。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