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参加能源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9:30 点击:

2021年4月22日,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研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纪录片。纪录片以丰富详实的史料档案,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通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革命史实、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

在交流研讨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副院长孙文斌围绕党史学习,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所获。

董桂刚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保证学习时间,利用好各种学习平台,调动大家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二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组织一些别开生面、贴近师生的特色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三要进一步力求学习成效,做好结合文章,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事业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