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能源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0:39 点击:

2021年3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举行2021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从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岗位”、坚守“本位”四个方面对学院基层党建队伍建设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姚桂芳同志以“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为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此次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培训共设五大模块16项内容,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实务指导,既有课堂专题报告、典型经验交流研讨又有校内外示范观摩、实践考察学习调研,理论学习贯穿培训全程。通过一系列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必将使全院基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的规律和特点,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