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0:37 点击:

2021年3月9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相明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胡相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同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依次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大家敞开胸怀、踊跃发言,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从政治态度、思想状态、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寻找差距,亮短揭丑、剖析原因、提出措施,并相互坦诚批评、交换意见、提出建议,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达到了增进交流、解决问题、帮助同志、凝聚共识、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上支部党员们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测工作,经党员无记名投票,结合支委会讨论,最后拟推荐周鲁洁、王冬、李文鑫、张学朋四位同志评测等级为优秀,其余党员评测等级为合格。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党支部统一思想、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等工作具有显著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