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0:34 点击:

2021年3月3日,党支部副书记胡相明同志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四名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各位委员共同讨论了新学期实验室党建和业务工作,具体讨论事项如下:

(1)2021年上半年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党日活动计划

王冬同志向各位委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并征求了各位委员意见和建议,经过大家讨论增加了周二政治理论学习后支部党员共同巡查实验室的会后党员活动。

(2)支部宣传视频文本内容

王冬同志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宣传视频文本内容,各位委员无异议,一致通过。

(3)审议《重点实验室爱护环境卫生倡议书》

胡相明同志向各位分发了实验室管理组拟定的《重点实验室爱护环境卫生倡议书》,经过各位委员讨论修改,一致通过,李文鑫同志负责进一步修改。

(4)审议《重点实验室安全巡查制度(试行)》

胡相明同志向各位分发了实验室管理组拟定的《重点实验室安全巡查制度(试行)》,经过各位委员讨论,同意了巡查人员的安排,巡查内容部分由周鲁洁同志负责进一步修改。

(5)修改南门厅改造涉及的实验室文字内容

四位委员共同对南门厅改造实验室文字内容进行了分工修改,周鲁洁同志做了详细修改记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