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10:32 点击: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会后支部党员反响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深受鼓舞,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先进楷模为榜样,传承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作为”的优秀品质,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实验室、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