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2月24日 10:28 点击:

2021年2月23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王刚同志主持会议,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详细布置了2021年度上半年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内容和党日活动主题。王刚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学习成为党员的自觉行动和日常习惯,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理论素养;并指出党员同志们应充分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用好学习强国、新媒体等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灵活开展“三会一课”,不断提高学习活动的丰富性和内涵性。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