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召开科研用房有偿使用与考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16日 10:16 点击:

3月14日,为促进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科研用房的有偿使用和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实验室召开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有偿使用与考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会议。实验室副主任胡相明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用房和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情况,强调了实验室空间和设备有偿使用对促进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的合理配置和开放共享的重要性;赵吉园老师详细介绍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有偿使用与考核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有偿使用的标准、实验室有偿使用的完成方式以及相关考核与奖惩措施;最后,与会的各实验室负责人和设备负责人充分讨论了实施细则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各实验室负责人、设备负责人、实验室入驻人员、实验室办公室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