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总结交流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4年01月20日 10:02 点击:

1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总结交流会在山东科技大学省部共建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322国际交流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成功召开。总结交流会邀请能源学院副院长赵同彬教授、安全学院李润之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实验室副主任王刚教授、蒋力帅教授、张学朋副研究员、朱恒忠助理研究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力帅教授主持。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的18位开放课题负责人依次就负责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其中研究进展汇报1项、结题汇报17项。与会专家对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围绕课题研究进展、取得成果和未来研究方向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详细地指导意见。本次会议将对符合结题条件基金项目予以结题,对尚不符合结题条件基金项目予以延期或终止,并将交流会纪要最终提交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审核。

开放基金会议的顺利召开,将增进山东科技大学与国内外高水平科研院所、团队的合作与交流,并有助于提升实验室整体科研水平和行业影响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