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开展 “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推动实验室安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1:17 点击: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2022年11月23日,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面向实验室入驻研究生开展了“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推动实验室安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实验室周鲁洁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概况,实验室各老师责任分工等,并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向研究生同学做出解读。

随后,实验室朱恒忠老师与李文鑫老师分别就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注意事项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管理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解读。

最后,实验室入驻同学集体参加全考核,通过考核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巩固。实验室通过此方式旨在加强入驻研究生的安全意识,也为实验室后期入驻信息化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