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04日 10:07 点击:

9月28日,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计划,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胡相明主持。会上朱恒忠老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工作精神,介绍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包括实验操作危险行为、实验室化学试剂存放、实验室废弃物处理、实验室消防和应急防护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胡相明副主任总结了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总体情况,指出了日常管理中发现的不足,并与实验室入驻老师交流了安全管理经验,同时要求各位实验室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实验室的安全稳定运行。

各实验室建设负责人和入驻人员、实验室办公室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