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参展第十一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科技创新工业展览会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6:37 点击:

2021年10月21-24日,由国际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和国际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学会中国国家小组承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各分支机构、地方学会协办的第十一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ARMS 11)在北京召开,重点实验室作为重要科研院所参展单位参加了会议期间举办的“ARMS 11科技创新工业展览会”。

本次展会采用线下+线上的“双线”模式召开,线下设置有4000平米展厅,6大主题展区,分别是国家重大工程展区;国家/省部级实验室及高校创新成果展区;科学技术奖优秀项目展区;新材料、新仪器、新设备、新软件展区;礼赞科学家精神与“青托”展区;学术期刊及科普基地展区、优秀博士论文奖展区,线上、线下共163家展位,其中11个国际展商,集中展示了当前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具有代表性的成果。参展期间实验室老师向观展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历史、发展、重要研究方向和取得的重大贡献,并与其他参展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七虎院士、何满潮院士、学会秘书长杨晓杰教授等专家参观实验室展台

唐春安教授、吴顺川教授参观实验室展台

实验室参展教师合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