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宋振骐院士应邀参加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大会暨泰山知识产权论坛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7:08 点击:

2021年9月28日,由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路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大会暨泰山知识产权论坛在泰安召开。实验室名誉主任宋振骐院士应邀出席大会,并被聘任为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名誉会长。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泰安市委杨洪涛书记、泰安市人民政府张涛市长以及束怀瑞院士、麦康森院士、陈鲸院士的贺信,泰安市委、市政府和三位院士在贺信中表达了对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成立的祝贺和对协会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引领科技创新的期盼。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智勇,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少鹏出席了揭牌仪式,新当选泰安市知识产权协会会长王清标在大会发言。

宋院士在泰山知识产权论坛作了“知识经济与知识产权保护”报告。宋院士从知识经济的时代特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保护体制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演讲。论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论坛,获益良多,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知识产权为工作核心,致力于知识产权协会的发展,同心协力,把协会建设成为行业与企业、政府之间交流沟通的联系桥梁,建设成为泰安市知识产权事业未来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