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一行来重点实验室考察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16:37 点击:

2月18日,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一行来校考察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周东华会见了于书良一行并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处长陈连军,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程卫民,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陈绍杰参加座谈会。

罗公利对于书良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希望省科技厅继续在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为山东省科技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于书良肯定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科研平台的建设。希望学校在山东省实验室重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方面高起点谋划,精准聚焦建设方向,取得新的进展和成绩,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程卫民作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于书良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会后,于书良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

党委学校办公室、科技处、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