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放基金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关于举行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总结交流会暨能源学部青年学者沙龙的通知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0:45 点击: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关于举行2020年度开放基

金课题总结交流会暨能源学部青年学者沙龙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条例》的要求,定于2023 年 5 月27日举行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总结交流会暨能源学部青年学者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2020年批准的、执行地点在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的开放课题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所有课题负责人均需参会。能够结题的请做结题汇报;不能结题的,做进展汇报。如果课题负责人确实不能参会,须委托项目组主要负责老师参会。

二、参会要求

1.资料提交要求。参加汇报会前,须按规定提交“开放基金课题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还未按规定提交的,课题负责人应按照前期的相关通知要求,于5月27日(含当日)前将材料电子档发送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实验室将进行年度成果统计与汇总。

2. 进展汇报要求。准备15分钟以内汇报PPT,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研究国内外最新进展,研究进展及阶段性成果(主要部分),研究计划调整情况,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情况,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 结题汇报要求。准备15分钟左右汇报PPT,内容主要包括:研究计划要点及执行情况概述,研究工作主要过程和所取得的成果(主要部分),国内外学术合作交流与人才培养情况,具体成果清单(论文须标注基金号),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1. 报到时间:5月26日全天

2. 报到及会议地点:山东科技大学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322国际交流会议室

住宿地点:山东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3. 会议时间: 5月27日全天

四、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会议期间主办方提供工作午餐及晚餐。

住宿费和来回路费可按照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制度,从开放课题基金中报销。

如需报销开放基金相关花费,请准备好相关发票等报销凭证,提前报到并联系相关老师。

五、其他说明

实验室将聘请专家组对开放基金研究情况进行评价打分,得分情况将作为考核情况与经费报销的重要依据,请认真准备。

未尽事宜,请仔细查阅《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条例》。

请在2023年5月22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会务组邮箱:skzdsys@163.com,以便安排住宿及汇报日程。

联系人:张学朋 0532-86058039

E-Mail:skzdsys@163.com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2023年04月27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