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徐州高新区纪工委书记一行来访实验室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14:41 点击:

5月3日,徐州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陶锡先、科技局局长胡传志、招商局副局长耿兴东来我室访问。实验室名誉主任宋振骐院士、矿业学院院长、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谭云亮以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议。

会上,陶锡先介绍了徐州高新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高新区特色产业——矿山物联网为主体的安全科技产业,以及特色产业园——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他希望山东科技大学能够发挥学科和高科技产业优势,与徐州高新区特色产业结合,共同为安全生产、矿山灾害防治、矿山智能化开采等安全保障活动提供专用技术、产品和服务。

宋振骐院士介绍了近期在无煤柱工艺、装备研发以及矿井智能化开采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并表示愿意为双方合作贡献自己力量。谭云亮教授介绍了矿业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对双方交流合作模式提出相关建议。(:郝建 摄影:许浩

QQ图片20181115144220.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