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昆士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中心David Williams教授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日期:2017年04月21日 14:38 点击:

4月19日,昆士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中心的发起人和管理者David Williams教授来实验室访问交流,当天下午,Williams教授参观了采动应力实验室、矿井突水行为研究实验室,期间与相关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20日上午,院长、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谭云亮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学院沈宝堂教授、文志杰副教授、王刚副教授等学院和实验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谭云亮介绍了矿业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Williams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的办学规模、机构和专业设置以及澳大利亚目前几所矿业类高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能借助此行与山东科技大学达成相关合作交流意向。

此次座谈双方还讨论了关于学生培养及访问学者交流方面的内容,就拟签订合作框架合同进行了初步商定。

QQ图片20181115143758.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