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Hani Mitri教授来访实验室

日期:2017年03月31日 14:27 点击:

3月28日,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矿业工程学科带头人Hani Mitri教授来学校访问,副校长姚庆国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陪同会见。会见中,姚庆国从办学格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矿业学科的相关情况。Hani Mitri教授对学校矿业相关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建设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麦吉尔大学矿业工程学科概况,会见双方就今后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达成共识。之后Hani Mitri教授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并与陈连军副主任就具体的科研合作课题与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3月30日,Hani Mitri教授在矿业学院322会议室与重点实验室主任蒋宇静、矿业学院院长、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谭云亮、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等领导进行了相关座谈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当天下午,Hani Mitri教授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麦吉尔大学矿业工程系概况与MDNML围岩控制与矿山安全研究综述》和《卸压爆破——从理论到实践》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主持了报告会。

QQ图片20181115141530.png QQ图片20181115141550.png QQ图片20181115141631.png QQ图片20181115141643.png QQ图片20181115141656.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