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宋振骐院士应邀参观访问青岛地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5:54 点击:

7月12日,宋振骐院士应邀参观访问青岛地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俊明教授对公司在地球科学、智慧矿山、系统集成工程及测绘地理信息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在智慧矿山部分提出了几点设想。宋院士对公司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信息采集技术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针对张俊明董事长提出的关于在智慧矿山方面的设想,宋院士作《采矿(煤)工程学科发展战略研究》报告,强调“实用矿山压力理论”的重要性,并对地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如何将矿山压力理论与软件结合、公司业务与实验室智慧监测与大数据分析的研究方向结合给出了建议。汇报完成后,宋院士对公司技术研发部门进行了参观。(张学朋)

1.jpg

2.jpg

3.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