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淄博桓台县科技局崔瑞霞一行来实验室拜访宋振骐院士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0:07 点击:

7月9日,淄博桓台县科技局局长崔瑞霞、副局长田文俊、副局长苗建国,淄博环宇桥梁模板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法传、总经理郭凯、副总经理张乐等一行6人拜访宋振骐院士,宋院士与崔局长一行召开了科技座谈会,座谈会由石永奎教授主持。

会上,崔局长就桓台县的总体发展概况及产学研发展趋势向宋院士作了汇报,表达了通过促成产学研结合进一步带领企业为煤炭等能源行业发展做贡献的合作意向;淄博环宇桥梁模板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副总经理张乐具体汇报了环宇桥梁模板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经营业绩以及新形势下的企业发展规划。

宋院士对崔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作了《智能制造与创新驱动》和《无煤柱开采(N00工法)系统布置及装备》的报告,结合我国煤炭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对智能化煤炭开采技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新形势下科技行业及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会后宋院士与崔瑞霞局长一行合影留念。

1.jpg

崔瑞霞局长汇报工作

2.jpg

宋振骐院士作报告

3.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