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ChungIn Lee教授访问实验室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应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邀请,韩国工程院院士、首尔国立大学ChungIn Lee(李正仁)教授及夫人、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王述红教授一行于2015年5月21日访问了我校。当天上午,由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和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了学术报告会,Lee教授作了题为“Development of automated design program for tunnel blasting; TunDesign4”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副主任、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程卫民教授主持,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谭云亮教授以及学院的部分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Lee教授讲解了隧道爆破施工设计方法进展,介绍了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并详细解答了师生的问题。会后,Lee教授一行在谭云亮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181119173350.png

QQ图片20181119173401.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