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重点实验室举办“国际杰青”学术讲座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2月27日,由我校首位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国际杰青计划”)入选者Naser Golsanami博士向全校师生作了题为《数据科学在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主持了报告会。

Naser Golsanami围绕数据科学与深度学习在岩石力学领域遇到的挑战,就其开展的深度机器学习、模糊神经网络在岩石力学中的实际应用进行深入详细的介绍,同时就遗传优化算法与数字岩心技术应用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在讨论提问环节中,Naser Golsanami博士回答了“大数据及数据挖掘技术能否应用在矿井水害监测预警”等问题。

Naser Golsanami,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博士,伊朗萨罕德科技大学助理教授 ,2018年度入选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际杰青计划”,长期从事矿山地质力学与岩石工程尤其是数字岩石技术、深度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发表高水平SCI论文13篇,获法国巴黎EAGE国际会议、2017CGS/SEG Workshop Excellent Presenter奖,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课题,目前担任Fuel(SCI二区)等多个高水平SCI期刊审稿专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RPC(Scientific Research and Publication Center)创办人及主讲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