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
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矿业工程学科带头人Hani Mitri教授应邀到重点实验室访问交流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

5月7-8日,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矿业工程学科带头人Hani Mitri教授应邀到重点实验室访问交流。

5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Hani Mitri教授。罗公利对汉尼·米特里教授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他的学术成就。Hani Mitri教授,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与重点实验室密切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及相关学科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5月8日下午,Hani Mitri教授向重点实验室及矿业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矿山围岩控制与安全工程领域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实验室蒋力帅老师主持了报告会。报告围绕深部矿井高应力、高冲击危险现状,介绍了冲击机理和冲击防控方法的分类,重点阐述了卸压爆破围岩预处理在世界各国的应用情况、应变型冲击的预测准则等内容。

QQ图片20181116112756.png QQ图片20181116112810.png QQ图片20181116112820.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8 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579号 邮政编码:266590

电话:0532-86058051 管理登录

扫码关注

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